塞上燕脂

一时摸鱼一时爽,一直摸鱼一直爽。

圈名晨安(❁´ω`❁)→目前磕口条中。

北极圈住户,CP一磕一个冷👍

老青感冒了

-辣鸡草稿漫,字我看看明天有没有心情嵌 。其实我觉得我字还OK

-两个人还没谈恋爱的时候

-生病的人真的会突然变得脆弱,还会迷迷糊糊的~

-想看没力气耍心思和伪装自己的狐狸

-我最喜欢别人给我掖被子了(///ˊㅿˋ///)感觉被温柔地爱着。

-其实老青没有病,是我病了(((

-低烧是种什么体验:除了脑子哪儿都凉,还没脸请假qwqqqqqq感冒真是让人头大

统一回复:谢谢小天使们的关心ヽミ ´∀`ミノ!!我有好好休息吃药😘!爱尼萌!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126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塞上燕脂 | Powered by LOFTER